聊城:“智慧政务进社区、进银行网点”活动启动

2021-03-08 11:0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3月5日上午,聊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建设银行聊城分行联合举行“智慧政务进社区、进银行网点”启动仪式。建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肖鹏,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秀兴出席仪式。

  “智慧政务进社区、进银行网点”活动是行政审批部门与金融机构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一个创新举措,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银合作、方便群众办事创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聊城市全面深化政银合作、银企对接,大力推动政务服务“就近可办、全市通办”,在全省率先推行全市域企业登记“智能秒批”,鼓励推广社区和政银合作网点部署“智慧政务”一体机,让企业和群众在家门口即可享受政务服务和金融服务。(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金彦 通讯员 李立庆)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