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带货团”!聊城各县(市区)妇联主席直播带货

2020-05-13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妇字号”企业的影响,助力复工复产复市,聊城市妇联在新华云开通线上直播带货平台,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和女企业家化身金牌带货官,为巾帼好产品代言,以实际行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5月11日,聊城市妇联首场县(市区)妇联主席系列带货直播走进东昌府区。为确保这场直播活动顺利进行,聊城市妇联先期深入东昌府区多个“妇字号”企业实地调研考察,本着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态度,与每一位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交流并现场考察预带货的产品,确保产品质量无差错。在充分考察讨论后,制作了统一海报及时进行上载分享,并借助“新华社现场云”平台先期为区妇联搭建起了“聊城市妇联巾帼名品直播间"进行转载预告,短短两天的预热时间,浏览人数就已达1000余人,当天的直播,更是吸引了万余人观看,直播过程中的瞬时浏览量也达到了4000余人。

  

  在闫寺招财玫瑰核桃园里,东昌府区妇联主席李秀丽、东昌府区妇联家儿部部长史轩铭在聊城市妇联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走进直播间,化身金牌带货官,线上推荐“巾帼好品”,为促进全市消费扩容提质、推动复工复产贡献巾帼力量。“这里有山东省内最大的一片玫瑰迷宫,我们身后就是大片的核桃树,这里面还有能喝茶吃地锅鸡的凉亭。盛夏马上就要到了,这可真是个喝茶避暑的好地方。”“玫瑰鲜花饼是纯手工制作,每日现摘现烤。皮薄馅大,外酥里嫩,不加任何防腐剂,是纯天然的有机绿色食品。”直播间内,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将气氛烘托得格外活泼。

  活动现场,招财核桃玫瑰园的经理曹俊华向大家详细展示了玫瑰花茶、玫瑰酱以及核桃油等特色产品的营养价值和特点优势,揭盖扑鼻的香味也让在场工作人员馋涎欲滴。李秀丽最后给网友们带来了第一场带货直播的压轴好品——玫瑰鲜花饼,并现场试吃,酥脆浓郁的鲜花饼一经推出立刻“引爆”了直播间。

  伴随着李秀丽给在线网友送去的购物福利,直播间的评论开始一条接一条,网友们的热情瞬间被点燃,纷纷点赞下单,抢购特色产品。

  

  在第二场文竹直播前的间隙,李秀丽带领广大网友开始云游玫瑰园。在玫瑰核桃园负责人的陪伴下,李秀丽走进玫瑰园,详细了解玫瑰园的种植规模和种植技术,并走上二层凉亭欣赏玫瑰迷宫的景色。

  “文竹好管理、好入手且技术难度小……”东昌府区新区街道库财刘村文竹种植基地的负责人刘景振向网友们介绍。伴随着第二场文竹带货直播气氛的营造,网友们被文竹盆栽形态各异的造型所吸引,纷纷表示要抢购下单。

  

  “文竹是具有极高的观赏植物,放在客厅、书房,可以提高文化修养,净化空气的同时也增添了书香气息。这也是文人墨客独爱的盆景之一啊。”“心动不如行动啊,快快下单吧。”东昌府区妇联家儿部部长史轩铭一边和主持人交流文竹种植心得,一边向直播间内的网友卖力“吆喝”。

  据悉,此次由聊城市妇联主办策划的首站县市区妇联主席带货直播积极创新形式,不仅实现了吃、赏、买同时也在官方带货中加入了“游”和”玩”的环节,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美食、看美景。本次带货直播是由聊城市妇联主办策划的县市区妇联主席“巾帼好品”助农带货系列直播活动的首站,旨在通过妇联官方线上推介的方式寻找聊城各地有代表性的“妇字号”企业,打通、助推“巾帼好品”的销售渠道。接下来,聊城市妇联将继续前往各县市区寻找优秀且具有代表性的“妇字号”企业,持续为推动全市“妇字号”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促进全市消费扩容提质贡献巾帼力量。(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