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高速交警坚守一线 抗击疫情力保平安

2020-01-28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段其飞)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做到疫情不传入不发生1月27日,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全员上岗,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春运安保的第一线,防控肺炎疫情,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平安。

   

   

   

  行动期间,大队要求民警在执勤前配备防护装备,做好自身防护,并组织民警联合防疫部门在辖区车辆密集点开展安全检查,严格盘查进入辖区的车辆。辖区各执勤站点民警也积极在收费站设立检查站,严格管控进出车辆,做到防疫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同时,加强道路安保巡逻管控和查处力度,持续开展“重点违法”整治,严防严控春节期间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各道路有序通行,保障人民群众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