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2019-12-23 10:2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的整体性、同步性、实效性,努力推动我市应急管理事业开创新局面。

  为老党员送学上门。为确保每一位党员“不缺课”“不掉队”,该局将相关学习材料送到全体退休老党员手中,向他们讲解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与精神,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尽量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做到送学到位、讲解到位和关爱到位。

  政治生日重温初心。9月26日,该局组织全体党员为9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重读入党申请书、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其送上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站在新的起点,坚守初心,牢记誓言,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集中回访查找问题。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该局开展集中回访行动,广泛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和建议。集中回访以科室为单位进行,主要回访服务质量,行政执法及办事程序的规范性、合理性和办理过程、办理结果的满意度等情况。

  树立榜样,强化队伍建设。为加强应急管理队伍建设,提升全市安全管理水平和质量,该局评选出十位聊城市应急管理系统“身边榜样”,并通过举办事迹报告会、印发材料等方式,把这十位身边的先进典型作为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积极进取,勇挑重担,争创一流。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通过内网发放征求意见函和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市直相关部门意见建议;通过市应急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对征集到的问题,该局全部建立清单,坚决落实整改。(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申东方通讯员赵勇田莉)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