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公安:守好群众“连心线” 瞄准先进创一流

2019-12-06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市长公开电话工作是为进一步拓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渠道,建立的覆盖全市的便民服务快速通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聊城市公安局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使方针政策更好地体现人民群众的利益,不断开创新时代聊城公安市长公开电话工作的新局面。

  为更好的开展市长公开电话工作,陈丽主任带领大家深刻检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进行一次全面体检、问诊把脉。陈丽主任带领大家通过听取来电群众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对标先进单位等方式查找市公安局科室在办理热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严格整改落实。强化问题意识、整改意识,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检视剖析的问题,从一开始就改起来,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两个月以来,市公安局办公室共收到市长热线受理单1793件,截止目前已全部办理完毕。九月份市长热线承办单办理结果群众满意率为98.82%,十月份市长热线承办单办理结果群众满意率为98.91%。群众满意度一直保持在较高数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