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9-06-13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会议现场主席台左起:张东玲、段思海、张吉文、赵进喜、李春田、荣向林、王同章、刘如峰、李体元

  鲁网聊城6月13日讯(记者 李云乾 通讯员 杨春建)6月9日,聊城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加快革命老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春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扶贫开发办主任王同章,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吉文,市老促会会长荣向林、副会长赵进喜、刘如峰、段思海、李体元、张东玲、常务理事、理事和各县(市区)老促会会长、秘书长及媒体记者90余人参加会议。

  

  市老促会副会长赵进喜主持会议

  会议由市老促会副会长赵进喜主持。

  会议补选原市经贸委副书记张东玲同志为市老促会副会长,补选市纪委原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孙志勇,市人大常委会原委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袁炳臣,市人大常委会原委员、市林业局局长王振国,市人大常委会原委员、信访室主任梁静华,市人大常委会原委员、副秘书长武登路五位同志为市老促会理事。

  会议听取审议了聊城市老促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市老促会会长荣向林在讲话中指出,市老促会2018年各项工作有了新进展,取得了新成效,但与外省市老促会相比、与老区人民的期望仍存在很大差距。他强调,2019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无私奉献精神,在传承红色基因,宣传老区精神,服务老区建设中再立新功,为促进聊城老区加快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在讲话中,对市老促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今后的老促会工作中,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老促会工作的前进方向;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老促会工作水平,继续加大老区宣传力度,搞好调查研究,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加强领导,全力支持和保障老促会工作,在机构设置、办公设施、人员力量、经费开支等方面给予关心和支持,为老促会正常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老区建设发展工作中,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为实现老区高质量发展、创造老区人民幸福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

  

  市委副书记李春田作重要讲话

  

  市老促会会长荣向林代表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市扶贫开发办主任王同章出席会议

  

  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吉文出席会议

  

  市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如峰介绍补选副会长和五位理事人员情况

  

  市老促会副会长段思海作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市老促会副会长李体元参加会议

  

  市老促会副会长兼妇工委主任张东玲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编 庞孝君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