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市、县、镇)老促会工作培训班开班

2020-11-30 08:3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11月26日,聊城市(市、县、镇)老促会工作培训班开班。中国老促会执行会长石宝华,省老促会执行会长刘明河、省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波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加快革命老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春田致辞。

  李春田在致辞中指出,聊城是著名革命老区,所辖8个县市区都是民政部认定的老区县,聊城老区和老区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全市紧紧围绕“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的奋斗目标,大力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解放思想、奋勇争先,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发扬革命老区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革命老区发展新篇章。李春田要求,全市各级老促会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老促会的经验做法,紧跟党委政府部署,紧贴老区人民需求,把准方向、明确任务、提升能力,不断推动全市老促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时长为一天半,广东省南雄市老促会、河南省老促会、淮安市淮安区车桥镇老促会以及我市部分县市区老促会的负责同志介绍了工作经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还到聊城鸿福老年公寓、东昌府区侯营镇侯营村红色村史馆等地参观。(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金彦 通讯员 杨春建)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