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革命老区调研资料汇编》出版座谈会召开

2020-05-21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记者 闫云倩)21日上午,由聊城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编纂、济南出版社出版的《聊城革命老区调研资料汇编》出版座谈会在东昌宾馆召开。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广连;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秦金星;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张世伟;市老促会会长荣向林,副会长赵进喜、刘如峰、段思海、李体元、张东玲;市委党校、聊城大学、市职业技术学院、市技师学院、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等单位负责人;市老促会全体常务理事、部分理事和各县(市、区)老促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上,孙菁作重要讲话,荣向林介绍了《聊城革命老区调研资料汇编》的编纂情况,济南出版社的领导介绍了该书的出版情况,各县(市、区)老促会代表上台领取《聊城革命老区调研资料汇编》,与会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论述了《聊城革命老区调研资料汇编》的价值和意义。

  据悉,编纂《聊城革命老区调研资料汇编》从调研到出书前后共用了近5年的时间,该书详细记录了聊城市革命老区基本情况大调研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为研究聊城市革命历史提供了翔实全面的资料,为今后做好老区建设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对于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