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实现全市首笔供销农资贷发放

2023-11-24 15:15: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2023年以来,工商银行聊城阳谷支行深耕乡村振兴业务,以种植e贷、农牧贷及富农快贷等产品为重点,勇于开拓,于2023年10月份实现聊城市首笔供销农资贷业务落地。

  该行提高思想觉悟,紧跟政策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在接到上级行下发的供销农资贷方案后,立即与省农担公司驻点人员进行沟通,理清业务脉络,精简所需资料,为确定目标客户及加快业务处理速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农忙时间较短,农资购货具有较强的时效性,对资金到位时间要求较高,加之供销农资贷为新推出的产品,涉及的机构较为复杂,该行客户经理积极对接,主动上门,在提报业务流程的同时联合农担进行资料收集及担保合同的签订,提高农担审批业务速度,最终实现聊城市首笔供销农资贷业务落地。

  下一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将以供销农资贷落地为契机,以种植e贷等优质贷款产品为抓手,深耕乡村振兴市场,勇于创新,深入乡村,主动上门,助力农业稳产增产,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争做乡村客户满意银行。(通讯员 夏鑫泉)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