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普惠贷款突破50亿元

2024-02-19 11:44: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认真贯彻上级行战略部署,全力打造“普惠金融首选银行”,进一步拓宽营销渠道,加强资源储备。截至2月17日,该行普惠贷款成功突破50亿元大关,较年初增加4.6亿元,计划完成率排名系统前列。

  该行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各层领导对普惠的重视程度。在管理机制上,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工作落实,加大考核力度,深入推进管理考核精细化。在分行召开的各层面会议上反复强调普惠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工作压力传导到位。

  该行不断推动普惠业务下沉,营造全员普惠的良好氛围。为更好地提升普惠客户服务品质和范围,该行辖内所有营业网点均开展了普惠业务,通过业务培训、学习先进支行经验等提高员工的专业素养,同时制定对网点专门的考核办法,带动网点积极性。今年以来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1.79亿元,切实推动了BC端的联动的发展。

  该行多渠道开展宣传,提升工行普惠影响力。在各网点的跑马屏、LED宣传屏、92.4交通广播进行宣传,并印制宣传折页在各个活动上进行发放,不断扩大工行普惠的影响力。(通讯员 李静)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