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四个强化”为全行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2023-11-24 15:15: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在大力发展各项业务的同时,多措并举加强安防工作,以“四个强化”筑牢安保防火墙,为全行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强化安防教育。支行网点严格落实安保制度,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员工学习安防案例通报和知识讲座,使每一名员工都能熟练使用消防器材,从思想上提高对安防工作的重识,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安防器材的保养维护工作,对各种电器设备和安防设施做到及时检查维护,防患于未然。

  强化监督检查。积极运用现场非现场等检查手段,全面查找薄弱环节,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各级安保人员带头履责,深入到管理薄弱的支行和网点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全行安全稳定运营。

  强化应急演练。在修订完善各类处置预案的基础上,制定相应的应急演练实施方案,定期不定期地组织员工进行防暴、防灾、防抢应急预案的演练,真正提高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和抗风险应急处置能力。

  强化外部欺诈风险防控。以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和外部案件为目标,以“三大平台”交互应用为抓手,加强对抢劫、盗窃等外部侵害风险的分析研究,强化外部欺诈风险防控,提高风险识别和防控能力,有针对性地优化防控策略,有效防范各类案件和重大责任事故的发生,保证了全行各项业务的顺利发展。(通讯员 张怀国 张言)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