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成功上线高唐时风集团e企付产品项目

2023-11-24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四季度,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继续积极推进与高唐时风集团的沟通合作,按照客户的实际需求,通过工行“e企付”产品,以电子支付代替业内原有的支票和现金结算模式,在与B2B交易平台系统对接的基础上,根据买卖双方的交易指令发起从买方账户汇划至卖方账户的直接支付,全方位解决客户实际业务操作中的支付痛点,最终顺利上线该项目。

  该行提前谋划、压实主体责任,提前准备好客户开发过程中用到的接口文档、开发手册等信息,安排科技业务骨干前往现场与时风集团公司技术人员进行项目方案对接,共同拟定项目对接方案与上线时间计划,通过多种方式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上线过程中遇到的每个问题都能及时响应、细化落实到人。

  该行强化督导,细化项目方案,确定项目对接方案后,第一时间召开行内项目推动交流会,搭建总行-省行-分行-支行的工作链条,各部门加强信息联动整合。在技术层面按时配合客户完成测试,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在业务层面按照操作手册,在指定系统中完成资料收集、系统建档、参数调试等工作。

  下一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将再接再厉,开通业务新功能,通过配套活动及其他方面的服务优化,为广大客户提供平台常态化的B2B 支付渠道,推动各类业务有序开展。(通讯员 于先波)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