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活动

2023-11-24 09:18: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为引领推动辖区青年文明号集体弘扬文明风尚、展现青春风采、创造优异业绩,工商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扎实开展“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该行号召青年文明号全体成员及支行青年员工开展集中学习,引导全体青年员工发扬奉献精神,着力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激情,使青年员工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该行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建设。鉴于聊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开发区支行以身作则,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身份,在营业门口LED屏滚动播放青年文明号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标语,网点工作人员以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面向客户,积极主动加入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中。

  该行利用周边便利,来到周边李太屯小区活动广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通过拉横幅、发宣传折页等方式,青年员工们向老年群体宣传金融知识,提醒老年人不要轻易相信“高回报 低风险”的虚假投资宣传,遇到诱惑型宣传多与家人商量,被骗要及时报警,切实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宣传活动全面增强老年群体的安全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帮助他们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工商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将持续发挥青年人意气奋发、勇于拼搏的气势,充分激发青年员工担当新使命、奋斗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攻坚克难,奋勇争先。(通讯员 宋玉荣)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