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工作

2023-10-24 16:32: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信诈骗这一名词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电信诈骗案件层出不穷,威胁着社会的稳定。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各网点一方面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多措并举宣传反诈知识,另一方面通过各类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帮助消费者了解金融常识和金融风险,提升金融素养。 

  该行发挥网点作用,筑牢反诈防线。银行网点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一道重要防线,今年以来,该行格外重视反诈工作,对内强化员工培训,提升反诈骗能力,对外常态化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内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尽心竭力做好客户资金的守护者。坚持受众导向,提升宣传效果。 

  该行丰富载体渠道,拓展宣传范围。通过网点LED屏幕播放反诈宣传口号,同时,网点自行开展厅堂反诈宣传,守护好厅堂客户的第一道反诈防线。积极响应当地人行的工作要求,前往辖内学校等网络诈骗高发地,展开主要受众为学生的反诈宣传,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薛红婷)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