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聊城茌平支行抵押e贷助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2021-09-14 1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在我们最困难、最需要资金的时候,是农行的抵押e贷及时解了燃眉之急。今后我们将加深与农行的合作关系,争取把企业做大做强,为乡村振兴尽绵薄之力。”近日,刚刚在手机上完成400万元贷款操作的山东省亿美家生活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杰由衷感激地说。

  据了解,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山东省亿美家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是当地一家生产杀虫气雾剂、电蚊香液等产品的企业,已经经营了14年之久,在省内外有一大批稳定的客户。近期,随着订单不断增加,生产资金显得捉襟见肘。此时,农行的客户经理通过实地走访找到了公司,详细讲解了农行扶持小微企业的优惠政策和金融产品,经过一番座谈,随即达成合作意向,仅仅用了两天的时间,400万元的贷款就到了企业账户。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普惠金融的高度重视,作为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2.990, -0.02, -0.66%)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通过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流程、开通绿色通道等措施,全力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抵押e贷是农行专门针对小微企业采取线下评估、线上自助循环使用的融资产品,具有贷款自动审批、随借随还、利率低等优势,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好评,已成为农行支持小微企业的重要产品之一。(刘涉)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