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聊城分行开展年度转授权执行情况检查

2022-01-28 11: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近日,农行聊城分行在全辖机构组织开展2021年转授权执行情况检查,提高全行转授权管理水平。
  针对农行工作实际,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转授权执行检查方案,确定检查对象为市分行本部及辖属支行;明确检查范围为自2020年9月份以来开展的基本转授权、特别转授权、转授权调整、转授权管理情况以及各行授权委托模块应用情况,涵盖各种业务。同时对检查时间、检查方式作了进一步要求。
  积极组织部署,在做好自查基础上抽查部分支行。继续做好转授权现场培训,结合被查行发现的问题,对每个被查行进行现场培训,强化全行内控管理。科学评价授权转授权的合理性、适度性和差异性,根据农总、省分行《关于开展2021年授权转授权后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人员开展了2021年全行授权转授权后评价工作。通过后评工作,摸清了全行授权转授权执行情况,进而评估授权转授权执行效果,对比金融同业授权转授权状况,了解各级受权人的需求与建议,为2022年基本授权提供了思路和工作方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