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聊城分行组织开展案防知识学习测试

2020-07-21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自2015年始,农行聊城分行连续五年组织全辖机构员工进行了案防知识测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今年,该行根据银保监部门工作部署,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继续组织全辖机构开展案防知识学习测试工作。

  认真组织学习案防知识。该行要求所辖各机构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案防知识学习,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落实牵头部门,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及时调度、督促、检查学习的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要组织开展包括讲座、辅导、小组讨论、日常自测等多种丰富有效的学习活动,促进从业人员熟练掌握案防知识法规,提高案防意识,做实案防工作。

  积极开展案防知识自测。该行要求各机构要于2020年9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应测试员工的测试工作。

  据悉,这次案防知识测试,主要对银行业案防方面的应知应会知识,包括合规管理、案件防控、员工行为守则、岗位任职资格、异常行为管理、违法违规行为举报等方面的内容加以了解掌握,继而提高员工案防能力。(通讯员 马建忠)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