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茌平支行推出暖心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2021-06-23 17: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工商银行聊城茌平支行始终怀着“客户服务 没有距离”的使命,在日常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为不同客户群体推出一系列耐心、贴心、暖心的人性化专属服务,充分体现了尊重和关怀,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茌平支行的各个网点,在显眼的位置都能看到一个个便民服务箱,里面先期配备了老花镜、放大镜、创口贴、棉签、消毒碘酒,更换了轮椅等物品,近期又补充添加了血压计、针线包、防疫口罩、打气筒等。及时更新便民服务设施,还有网银体验机供客户使用,从细节入手,增强客户的舒适度和满意度,这些小小的便民箱在关键时刻派上了大用场。 

  近日,位于茌平步行街旁的开发区分理处发生了这样一幕故事,客户小杨不小心被水果刀割破了手指,鲜血流了一地,因附近的医院药店都相距甚远,小杨来到最近的工行网点求助。开发区分理处值班主任取出便民箱中的药品和纱布,为小杨处理好了伤口,小杨回去马上又投入到了工作中,从此逢人就夸:“工商银行服务可周到了,便民服务箱里啥都齐全,有什么需要,找工商银行准没错!” 

  今年,茌平支行各个网点的便民设施又向客户提供免费手机充电站、爱心座椅休息区、免费提供饮用水及wifi,各网点还摆放有报纸杂志等书目供客户浏览,新增加了血压测量仪、智能擦鞋机、空气净化器等新成员,有了它们,客户一进门就呼吸着经过净化的清新空气,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在智能擦鞋机上自助享受上鞋油、清洁擦鞋服务,和银行工作人员了解相关知识,顺便测量血压。除此之外,每个网点还配备了随时可以供人免费租借的雨伞,等待区罗列着最新报纸和杂志以供客户在等待叫号的时间读书看报,银行工作人员会体贴地为等待叫号的客户递上一杯热茶水,处处细节让人暖心。办小事、办实事、办群众心坎里的事,可见工商银行体贴入微的关怀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坚定信念,致力于做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支行营业室一直是老年客户群比较多,关爱老年客群,快速为老年客户办理业务一直是不断努力的重点,员工坚持耐心、热心服务老年客户,全力帮助老年客户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赢得越来越多老年人的认可与信赖。近日,一位老年客户来到支行营业室,手中拿着社保卡说自己的母亲已经90多岁,社保卡密码由于输入错误次数超限已被锁定。该行网点负责人耐心地与客户进行沟通,克服网点人员紧张的困难,答应尽快为客户上门核实。第二天,该行就为客户安排了上门服务,客户十分感动,为该行高效快捷上门为老年客户服务提出了表扬,并手写了一封表扬信送到网点。(通讯员 石怀刚)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