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开展东阿支行驻点帮扶工作

2021-04-29 1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近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开展网点驻点帮扶工作,营业网点经过辅导师们的精心布置后,布局变得更加合理,空间变得更加宽敞,视野变得更加明亮,氛围变得更加温馨!营业室的人员经过辅导师们的精心指导后,服务变得更加有温度,“三打”动作更加规范,团队更加有战斗力,服务技巧更加熟练,为客户提供卓越金融服务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在帮扶团队进驻前,驻点辅导师通过“三比三看三提高”的工作方法,运用大数据横向纵向分析各项业务指标,与东阿支行营业室进行了详细沟通,使辅导师团队更有针对性的对网点进行系统帮扶,实现网点提质增效的目的。
  驻点辅导师队伍进驻东阿支行营业室进行为期三天的驻点帮扶工作,对东阿支行营业室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指导,并现场进行整改从标准化晨夕会,到“三打”动作规范,到GBC联动营销,到厅堂微沙龙,再到内容丰富的夕会课程,驻点辅导师们不抛弃、不放弃,通过小游戏等行动学习的方式增加大家参与度,对每一名网点同事都进行了系统教学辅导,全部进行了通关训练。在驻点帮扶期间,辅导师们对营业室厅堂摆设、等候区位置、展架排列等进行了重新布置,队员工服务礼仪、服务流程、动作要领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帮助网点解决实际问题,提升网点形象和员工软实力。
  下一步,聊城分行将驻点帮扶为契机,以省内标杆网点为榜样,对网点服务能力进行系统整理规范,严格按照“10+3+1”模式,做好事后监测固化,助力“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落地实施! (通讯员 司尚辉  姬喆)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