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投产新一代智能设备

2021-04-08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2021年3月23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首台VTM机在聊城市中支行文化路分理处正式投入使用。 

  远程智能柜员机(VTM)是新一代的智能终端设备,该设备集成了银行多种柜台业务,以用户自助和远程柜员协助的方式实现传统柜台业务替代,VTM上有2个屏幕一大一小,大屏幕上显示的是客户可以自助办理的各种业务,在屏幕右下角有一个圆形的画着话筒的图标,客户只要手点这个圆形图标,VTM就会发出拨号音,1-2秒内小屏幕上就会出现人物真实图像,其实是远程柜员,柜员会操着标准普通话问客户有什么可以帮助的,在客户和柜员的一问一答之间,客户的业务就办好了,如果客户有什么业务不熟悉,甚至远程柜员会在屏幕上画个圈告诉客户应该往哪里点,十分直观和可亲。  

  

  下一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将争取利用VTM“24小时服务”的特点,突破传统营业时间的限制,随着此类机器的大量投入使用,客户可以在下班和晚饭后的线下的闲暇时间,在家门口自助办理业务,获得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龚轩)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