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发放全省首笔顺丰快贷

2020-05-12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为进一步支持企业复产复工服务经济发展,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加大对顺丰产业链小微客户金融支持力度,5月6日对使用顺丰快递、快运等服务的下游优质小微企业客户临清市欧洛轴承有限公司成功授信33万元,并指导客户提款成功,发放了全省首笔顺丰快贷,有效实现了金融数据与物流数据的融合。

  顺丰快贷是该行与顺丰公司合作创新的融资场景,顺丰向该行推送客户货运、仓储、物流等数据,总行结合工商、反欺诈、账户数据进行筛选,测算推荐额度。为确保该笔贷款快速落地,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聊城分行在接到名单后,当天到企业进行现场考察,在确保企业符合该行贷款条件的情况下,为企业办理授信提款业务。

  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体现了聊城分行高效的工作效率和勤奋的工作精神,同时实现了金融数据与物流数据的融合,为该行下一步更好地服务物流企业提供了新思路。(通讯员 李静)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