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人民医院举办2024春节联欢晚会

2024-02-08 22:11: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为喜迎龙年新春,聊城市人民医院春节联欢晚会于2月6日晚在科学会堂成功举办。

  聊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卫红;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张月莲;聊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娟应邀出席。聊城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北京积水潭医院聊城医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往届领导班子代表,以及老专家、老教授、职工们欢聚一堂,共享节日的欢乐喜庆。

  晚会在《金龙腾飞中国年》中拉开帷幕。晚会集合了歌曲、舞蹈、曲艺、朗诵、合唱等艺术形式,参演人员由幼儿园孩子、来自全院各科室的中青年职工、老年大学退休人员构成,展现了聊医大家庭老中青三代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的和谐氛围,充分体现了该院职工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和聊医风采。

  此次春晚不仅展现了医院职工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精神面貌,同时在医院营造了敬业奉献、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医院干部职工落实“11388”发展战略,加快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热情。(通讯员 司蓉蓉  武文韬)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