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人民医院医疗保健中心二期——医师培训楼正式启用

2024-01-04 11:43: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2023年12月28日上午,聊城市人民医院医疗保健中心二期——医师培训楼启用。

  聊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卫红,聊城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张月莲,聊城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苏玉凤,聊城市人民医院上届领导班子代表马胜军、王大伟,聊城市人民医院现任领导班子出席项目启用仪式。聊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姜祥坤主持启用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马卫红和张月莲共同为“聊城市人民医院医疗保健中心二期——医师培训楼”揭牌。

  聊城市人民医院医疗保健中心二期建设项目是聊城市重大民生项目,有地上六层和地下三层,项目的正式启用进一步优化了医院门急诊布局,增强了该院急危重症的救治能力,也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就医环境;手术室、静配中心以及中医科、针灸推拿科等科室的设置,让医院的服务设施更加完善,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能力;技能培训中心的启用,提升了医院作为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教学条件,能够为医院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医学后备力量;地下车库近400个停车位的增加,极大地缓解了患者来院就诊“停车难”的问题。另外,全新打造的医院餐厅解决了群众和职工长期以来的就餐难题;图书馆的设置,为职工提升个人文学及专业素养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姜祥坤要求,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医疗保健中心二期项目启用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增强高质量发展能力,不断满足群众高标准、多样化的医疗健康需求,为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一流人民医院”,构筑冀鲁豫周边区域医疗卫生高地,助力“六个新聊城”建设贡献聊医力量。

  启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院领导及部分科室负责人一起到医疗保健中心二期现场进行实地参观。(通讯员 李春艳 武文韬)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