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人民医院收到一封特殊感谢信

2023-07-18 10:49: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 “Once again, thank you for your exceptional medical expertise,  guidance, and support throughout this challenging journey. Your dedication to your profession and compassionate care have left an indelible mark on our hearts.”(再次感谢您在这段充满挑战的旅程中提供的卓越医疗专业知识、指导和支持。您对职业的奉献和富有同情心的关怀在我们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近日,在聊城大学任教的外籍人士桑托什·库玛先生将一封感谢信送到聊城市人民医院CT室主任刘大亮手中,信中表达了对该院CT室医生阮士栋和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和敬佩之情。

  几天前,桑托什·库玛先生及其妻子陪同父亲到聊城市人民医院就诊,父亲需要做心脏CTA检查,阮士栋在为这位外籍患者进行CTA检查前,发现他心率过快,于是耐心地安慰他不必紧张,先放松下来,患者短暂休息过后,阮士栋发现他仍然存在心率过快的情况,于是又详细地把患者的情况和心率过快对检查结果的影响告知了桑托什·库玛先生及其妻子,并解释道可以服用降心率的药物,这样把心率降下来,做出来心脏CTA会比较清楚,结果比较准确。经过家属同意后,患者服用了降心率的药物,等心率稳定后,阮士栋又和护理同事一起为他贴上电极片检测心率。同时,因为机房稍微冷一些,还给患者盖上薄被保暖,最终顺利完成了心脏CTA检查。检查结束后,阮士栋给患者家人交代了注意事项,着重指出离院后要多饮水,以促进造影剂的排泄。

  桑托什·库玛先生再三向阮士栋及护理同事表示感谢。就诊结束后,桑托什·库玛先生当天又专程送来一封感谢信。信中表示,聊城市人民医院CT室医护人员精湛的专业技术,对待患者耐心细心的服务态度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感动了他们全家人。

  随着聊城市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外籍友人来到聊城工作或旅游。聊城市人民医院作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在日常工作中经常能遇到外籍患者前来就诊,于是熟练掌握英语、在日常工作中能够与外籍患者无障碍沟通成为每一位医务人员的基本技能。医患无国界,聊城市人民医院开展的优质医疗服务不分国籍和地域,始终坚持“让患者满意”的服务理念,为更多患者提供专业的诊断治疗、优质的医疗服务和良好的就医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聊城人民医院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