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侯营镇卫生院:多举措构筑群众健康屏障

2021-08-10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措施真正落在实处,8月9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侯营镇卫生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对现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屈铭院长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对现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不足逐一进行部署安排。同时,下一步要求全方位,无死角的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对院内各科室、村卫生室及诊所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要认真督导,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层层压实责任,从思想上杜绝侥幸心理,对执行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人员将进行严肃处理。
   
  会后,侯营镇卫生院立即开展科室自查工作,分管领导带队督导了预检分诊、发热哨点、门诊科室、护理等重点部位及科室的疫情防控工作;仔细查看了门诊登记情况,消毒记录及医疗垃圾处理记录;严控院感,现场观看了接诊患者的疫情防控流程、七步洗手法等。
  据了解,8月10日下午,侯营镇卫生院对辖区内村卫生室及诊所开展突击检查,对发热病人的处置流程、消毒记录、就诊登记及处方等开展现场督导。此次督导卫生协管科协同开展,对存在问题的卫生室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立即停业整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