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员干部赴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2021-09-30 22: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9月26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孔祥之,党委副书记、院长常立国带领党员干部40余人前往聊城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有序参观了序、史、知、行、鉴、醒六个展厅,党员干部们缓步细看,认真聆听,通过形式多样的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与内容丰富的展示方式,在“史”厅中学习了廉政文化的起源和聊城清官廉吏的廉洁典范。在“知”厅学习了历任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使该院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的信念和决心。尤其是在“行”厅,学习了党在十八大以来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成效;在“鉴”厅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各地和全市查处的一桩桩典型案例,给每一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最后在“醒”厅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