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市青年岗位技能大赛院前急救专项赛中斩获佳绩

2023-11-04 09:23: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11月3日,在第四届聊城市青年岗位技能大赛院前急救专项赛中,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参赛人员全部获奖:急诊科荣获团体二等奖,护师邱秀娟荣获个人一等奖,主治医师李永陟荣获个人二等奖,院前急救驾驶员路延广荣获个人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共青团聊城市委主办,聊城市120医疗急救指挥调度中心承办,聊城市各急救站(点)积极选派选手参赛。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选派李永陟、邱秀娟、路延广组成急救技能团队,急诊科主任张忠锋、护士长刘合莲总负责,急诊科副主任郭德刚担任领队。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沉着冷静,凭借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示了熟练的操作技能和优良的团队精神,最终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今后,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将进一步加强院前急救队伍建设,敦促院前急救人员刻苦钻研业务技术,持续提升院前急救医疗服务质量和能力,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