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人民医院召开第六届二次工代会和第十一届二次职代会

2021-04-01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3月31日,聊城市人民医院第六届二次工代会和第十一届二次职代会成功召开。医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

  

  工代会上,工会主席秦磊作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科科长董洪涛作了《工会经审工作报告》。

  

  随后举行的职工代表大会,聊城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大伟作了《医院工作报告》、财务科科长董洪涛作了《财务预决算报告》、审计科科长王晓君作了《审计工作报告》。会上,共征集代表提案186件,经提案审理小组汇总合并为77件,形成提案19件,提案突出体现在职工们更加关心医院及学科的发展、关心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不少是很有预见性的提案。

  

  王大伟院长肯定了全院职工在2020年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医院发展所付出的心血、智慧和汗水,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展示出强大的“聊医力量”,为医院在新时期实现新跨越所作出重大贡献。过去的一年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医院继续发挥区域担当带动作用,成立了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和聊城市人民医院莘县院区,医联体单位增至17家;学科平台形成区域优势,26个学科被评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医院被评为心血管专科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医院顺利通过综合类别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复审;科研教学再度名列前茅;服务能力取得新突破;医院管理取得新成效。

  

  聊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马胜军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医院全体职工众志成城,无所畏惧,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最终实现了来院就诊患者零漏诊、重症病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三零”目标。2020年,医院党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圆满完成各项管党治党任务,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2021年是医院推动改革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坚持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毫不动摇坚持医院公益性,聚焦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与公立医院内部改革,着力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创新党建工作载体,着力加强班子建设与干部培养,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打造国内一流的省级医学中心、专业类别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下午,各代表团分组进行讨论后,主席团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

  副院长李光耀宣读大会决议,通过了王大伟所作的医院工作报告、董洪涛所作的财务预决算报告、王晓君的审计工作报告。大会号召全院职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着力凝聚加快发展的共识,汇聚团结奋斗的力量,彰显攻坚克难的担当,锐意进取、狠抓落实,为了人民的身体健康,为建成高水平的区域医疗中心而不懈奋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