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人民医院药师在第二届药健康科普中国行活动中获季军

2021-04-14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4月10日,第二届药健康科普中国行——科普宣教活动总结大会在湖北宜昌举办,聊城市人民医院药学部刘冬玲药师代表山东省进行了现场宣讲,荣获季军,并获得“杰出科普药师”的光荣称号。

  本次活动由中国药师协会与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联合主办,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医药知识管理(MKM)专项基金承办,在全国30个省区的医疗机构中开展,活动历时一年,最终全国有16名药师入围。刘冬玲药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稳健的台风,向大众了展示自己扎实的药学科普知识。
  据了解,近年来,聊城市人民医院致力于倡导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一大批医务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活泼生动的形式,将医学知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广大群众。医院每年组织科普大赛,同时,也积极参与国家级和省市级科普宣讲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