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道口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咨询活动

2020-10-19 1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2020年10月17日,聊城市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对口支援人员在张堤口村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义诊咨询活动。参加人员涉及内科、外科、口腔科、妇科等方面的专家。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的群众进行健康咨询和义诊,免费测血压、血糖、心肺听诊、一般体格检查,并解答了群众在健康方面的问题百余条,发放健康知识和扶贫明白纸200余份。

  

  同时,在中心主任王学东的带领下,医务人员上门入户为慢病患者提供随访服务,叮嘱慢性病人员合理饮食,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积极乐观的思想。还为贫困精神障碍患者送药上门,向其监护人详细讲解药物服用注意事项和用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