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堂邑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扶贫日”健康宣传活动

2020-10-20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组织开展好扶贫日系列活动,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10月17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政府、堂邑镇中心卫生院举办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决胜健康扶贫”的健康宣传活动。

  

  为了提倡全民健康,增强居民关爱健康的意识,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辖区常见、多发疾病及慢性病的发病原因、症状、防治知识等,并解答了居民的健康问题。还发放各种疾病防治手册,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接受健康咨询的居民5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

  通过本次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让前来咨询的群众了解了扶贫政策及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营造了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路普亮)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