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卫健局到道口铺街道督导健康扶贫工作

2020-11-11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2020年11月9日—11月1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凯生带领第一督导组到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进行健康扶贫实地检查督导。

  

  督导组在刘凯生局长带领下,走村入户,走访贫困群众、现场查看资料、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耐心询问贫困群众健康状况、健康扶贫政策知晓情况以及享受的医疗保障情况。省定贫困村的每一户贫困户都走访到位,每一个贫困群众的基本情况都详细询问,针对慢性病人员,特别是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脑血管病以及患有大病人员,详细询问住院缴费结算、门诊慢性病办理、门诊两病办理、家庭医生服务情况。

  

  

  通过此次督导,道口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现日常工作确实存在不细致、过场化的现象,根据督导组意见,发现问题能即时整改的已做整改,其余在一天内整改完毕,将健康扶贫“零问题”落到实处。下一步,将更加扎实稳健地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为辖区贫困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马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