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2020-10-12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2020年10月10日第29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10月10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10名医护人员在阿尔卡迪亚小区开展了以普及精神卫生知识为重点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过路群众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折页以及宣传品,向群众宣传疫情下如何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如何应对疫情因素导致的失眠、焦虑、抑郁等情绪,并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

  通过此次义诊咨询宣传活动,增进了公众对心理健康及精神卫生服务的了解,提高了公众的心理自我调适能力,以实际行动倡导全社会积极参与精神卫生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