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精神卫生日义诊活动

2020-10-13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此次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心理疏导、心理干预等工作,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心理科、精神科、内科和神经内科的医护工作人员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分为两种形式开展,上午在医院南门进行义诊,下午到怡香园小区进行义诊,主要为市民提供精神、心理健康问题咨询,给与心理健康指导,并现场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

  

  

  在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和问诊的居民和患者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们耐心接待了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认真问询、诊断,让市民充分感受到医院的人文关怀和专业服务,并向来访者赠送了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本次义诊赢得了市民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始终坚持弘扬“尽责、诚信、包容、感恩”的医院价值观,以“替政府分忧,为社会奉献”为办院宗旨,每年都会举办大型义诊活动,旨在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精神卫生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保护和促进公众心理健康,为促进和谐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郭靖)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