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2020-10-12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2020年10月10日是第29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以促进群众对精神健康的关注,并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呼吁人人都要讲究精神卫生的同时贯彻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科普精神卫生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和海报、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有关精神卫生知识。医护人员还为群众义务进行心理健康咨询,为精神疾病患者及家属讲授治疗和康复方法以及如何预防,受到人们的关注。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人们对精神疾病的了解,普及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同时也引导人民正确对待心理问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