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昌府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庆祝建院70周年文艺汇演暨第四届孝亲联欢会

2020-01-20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硕果累累辞旧岁,歌声阵阵迎新春。1月16日下午,东昌府人民医院举办“壮丽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庆祝建院70周年文艺汇演暨第四届孝亲联欢会。医院干部职工、家属及社会各界来宾近千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聊城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刘怀军,聊城市人民医院医联体办公室主任鹿青龙,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书记杨晓,东昌府区卫健局二级主任科员李明,聊城市水城慧德学校校长王鹏,东昌医疗保健集团全体领导班子莅临联欢会现场。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敬春带领全体院领导走上舞台,向全院干部职工、家属及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

  郭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2019年医院主要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对2020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2020年,医院将围绕“参三管理”一条主线,抓住“党团建设”和“医共体改革”两大关键,推动“专科建设”、“质量安全”、“人才发展”三项攻坚,打造“医养结合”、“人文医院”、“智慧医院”、“绿色医院”四大工程,转型升级,提升品质,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美好生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9年是东昌府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联欢会上,医院对从医四十年、五十年,为医院发展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11位老前辈们颁发了建院70周年功勋人物荣誉奖杯与奖牌,鼓励全院干部职工传承厚德精术、严谨创新的精神,以他们为榜样,为卫生健康事业和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与力量。

  

  联欢会上对医院四个孝亲家庭进行了现场颁奖,每个孝亲家庭的背后都有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在东昌府人民医院,“孝文化”一直是被大力倡导的五大治院文化之一,通过孝亲家庭的事迹和优秀品格,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帮助职工修身立德,构建和谐医院、和谐家庭,和谐医患关系。

  

  

  

  

  

  灯光璀璨,声乐伴随,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联欢会节目表演伴随着开场舞《盛世开门红》正式拉开帷幕。医院干部职工及家属们以靓丽的形象纷纷登上舞台,用舞蹈、歌曲、戏曲、小品等艺术形式,表达对新春的美好期盼,对医院发展、美好生活的衷心祝愿。(通讯员 于江涛)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