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举办膳食委员会开放日活动

2023-10-31 16:39: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为了让家长更加全面细致地了解幼儿膳食情况,发挥膳食委员会对幼儿园膳食工作的监督与管理作用,更好地参与民主管理,形成家园合力,共同推进幼儿园膳食质量的提升,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尽‘膳’尽美,‘味’爱护航”为主题的膳食委员会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着食品安全管理、食堂环境、膳食与营养、幼儿饮食情况四个方面进行,让家长们对幼儿园膳食方面的每一环节都能够更进一步地了解。

  规范、干净、整洁的食堂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结束后,幼儿园邀请家长品尝午餐并发放膳食委员会检查记录表,家长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感受,对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膳食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本次膳食委员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家园的有效沟通,同时让幼儿园的膳食工作更加透明化、直观化。(通讯员 赵云荣 薛文文)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