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聊城频道 > 精彩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 不文明行为曝光台 > 正文

各行各业说文明,我要为城市的文明形象代言!

2017-08-09 11:03 来源:聊城发布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民而创、为民而建,是聊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遵循的理念。为了让更多市民参与其中,即日起,聊城新闻网特别策划推出《我心中的文明城市》系列微视频,从百姓视角看文明城市创建,展示各行各业普通市民的精神风貌,为文明创建工作加油鼓劲!”

  “为民而创、为民而建,是聊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遵循的理念。为了让更多市民参与其中,即日起,聊城新闻网特别策划推出《我心中的文明城市》系列微视频,从百姓视角看文明城市创建,展示各行各业普通市民的精神风貌,为文明创建工作加油鼓劲!”

  第二期,我们采访到了这些市民,文明城市什么样?听听他们怎么说。

  

责编  李云乾  


初审编辑:庞孝君
分享到:
./W0201708094023782771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