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聊城频道 > 精彩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 不文明行为曝光台 > 正文

滨河大道景观荷花池遭市民肆意采摘

2019-07-26 09:15 来源:聊城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远远望去,徒骇河滨河大道西岸东昌路北段的景观荷花池美不胜收,让人们将浓浓的夏意尽收眼底。

  

  

  

  远远望去,徒骇河滨河大道西岸东昌路北段的景观荷花池美不胜收,让人们将浓浓的夏意尽收眼底。

  但是当记者走进这片荷花池,却发现肆意采摘荷叶,破坏公共景观的现象屡屡发生,反而文明看景的人是少数。两片荷花池塘的中间是一条观景栈道,记者看到,栈道附近两边的荷叶已经几乎被“夷为平地”。

  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只有每个人都进行参与,从我做起,才能逐步提高。记者呼吁,像这种与文明相背离的现象我们杜绝发生。每一位市民的自律都能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到别人,每个人都朝文明迈进一小步,社会就前进了一大步。(来源 聊城新闻网 记者 贺壮)

  责编 李云乾


初审编辑:庞孝君
分享到:
./W020190726338286649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