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级机关举行2022年“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2-09-30 09:05:48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连日来,聊城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积极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支持慈善事业发展。

  9月28日上午,市委机关一楼大厅爱心涌动。在市委书记李长萍带领下,市委机关干部积极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在现场,市委机关干部满怀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排成长队有序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传递正能量。

  同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带头捐款,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活动现场共募集善款16200元。

  9月27日,在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的“慈心一日捐”活动上,市政协主席曾晓黎带头捐款,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活动现场共募集善款16700元。

  “慈心一日捐”活动是山东省慈善总会于2004年发起的慈善公益品牌项目,倡议个人捐赠一天的经济收入、企业捐赠一天的利润等。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开展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救助自然灾害、助力乡村振兴和公共卫生事件等慈善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活动将持续到11月。(聊城日报)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