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来聊调研金融辅导等工作

2020-03-31 09:3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3月30日,副省长刘强来聊调研金融辅导员进驻企业工作及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情况。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副市长洪玉振、田中俊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刘强先后到鑫泰机床有限公司、东阿阿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东阿阿胶、奥瑞塑业有限公司、山东瑞生药用辅料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进出口等情况汇报,询问企业在融资服务、银行信贷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他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扑下身子解决企业融资、用工等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稳健经营。要落实好金融辅导员制度,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提高企业融资可得性,降低融资成本。要高度重视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做好政策宣导、咨询指导、融资策划,加快企业上市挂牌进程,借助资本市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刘强还来到山陕会馆、丁家坑、米市街清代民居、锻压机械厂时代记忆博物馆、木版年画博物馆、光岳楼、聊城道署西街粮库,实地考察聊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刘强对聊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整改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握好古城保护利用的内在规律,全面系统、突出重点抓好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 实现城市品质的整体提升。要以古城保护提升工作为契机,提升干部队伍专业素养,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用实际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让百姓真正受益。(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