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用全市最好的资源,做好对患者的诊治工作

2020-01-28 11:4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孙爱军到市人民医院,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最果敢的行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参加活动。

  在市人民医院,孙爱军听取了医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感染患者诊治、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物资储备等情况。孙爱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广大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调用全市最好的资源、最有经验的医护人员,做好对患者的诊治工作,努力让患者尽早康复出院。要把医护人员自我保护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备齐防护用品,落实防护措施,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坚持科学防治,拿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刚性的方案预案,全力做好一切必要准备,宁可备而不用,也要做到有备无患。要强化宣传引导,及时通报疫情信息和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引导群众强化防控意识,科学应对疫情,尽量减少外出,切断传播途径。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