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调研城区市直中小学校建设情况

2019-09-17 10:1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9月16日,聊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到水城中学、拟建市体育运动学校地址,就学校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副市长田中俊,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马保杰参加活动。

  孙爱军首先来到水城中学。水城中学现有51个教学班,在校生2245人。学校占地面积小,发展较为困难,特别是2018年普通高中开始选课走班后,教室资源短缺问题日益突出。为改善办学条件,结合学校当前发展需要,我市决定启动学校西扩建设。孙爱军实地查看了水城中学西扩拆迁现场,认真听取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拆迁等有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孙爱军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在土地、财政方面为学校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推动工程尽快开工建设,提升学校办学条件,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成长空间。

  为完善竞技人才青少年培养选拔体系,我市拟在聊城大学东校区南、松桂路北规划建设聊城市体育运动学校。在拟建市体育运动学校地址现场,孙爱军认真查看了项目选址规划图,听取了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孙爱军强调,学校建设是百年大计。要高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和建设,拉出任务清单,列出时间表,抓好工作落实,尽快全面启动学校建设,缓解城区教育资源紧张问题。(来源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