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督导检查聊城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2019-09-29 15:5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9月27日下午,聊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到市公安局督导检查我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向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召开座谈会,对国庆前后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聊城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参加活动。

  孙爱军先后来到市安保维稳指挥部、聊城公安交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全市交通状况和安保维稳指挥部运行情况,认真听取市公安局安保维稳工作汇报,并通过实时在线视频,详细了解车辆管理、信息作战等安保维稳工作运行状态。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全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汇报后,孙爱军指出,当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全市上下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严实的措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作出聊城应有的贡献。

  孙爱军强调,要高度重视安保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把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抓实抓好。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信息研判、预警工作机制,全力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做好社会矛盾风险防范化解,确保安保维稳工作无缝隙、全覆盖、不留死角。要严格落实战时工作机制,落实好值班备勤制度,重点聚焦消防安全、金融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校车安全等重点领域,加大抽查检查力度,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