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召开重点课题调研情况汇报会

2019-07-03 09:4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日,市委召开重点课题调研情况汇报会,听取十个重点课题组调研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主持会议。张旋宇,郭建民、王彤宇、张宝泉、秦存华、刘升勤、陈秀兴、于海波,朱加云,马丽红、任晓旺、洪玉振、成伟、田中俊参加会议。

  会上,十个重点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围绕产业转型、营商环境、城市提升、生态环境、乡村振兴、全面从严治党和坚守发展底线、民生改善、改革引领、作风改进、创新驱动等课题,就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推进工作的对策和建议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孙爱军逐一对十个重点课题组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孙爱军指出,各课题组认真贯彻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实事求事反映情况、指明问题,形成了内容翔实、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具有较强的现实性、针对性,为科学谋划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参考,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用好调研成果,推进工作提升。

  孙爱军强调,要抓好调研报告的修改完善,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扣实际,找准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要对标先进改进工作,着力打通改革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要把各项工作精细化、具体化、项目化,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推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要抓好落实,拿出时间表、路线图,拉出清单、落实责任,为推进全市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证。(来源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