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7-12-15 10:36:00 来源:聊城政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副市长马丽红、洪玉振、成伟、田中俊,市政协副主席、市城管局局长张金伦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相继交流了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18年度工作安排,宋军继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要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当前,距年底还有两周的时间,要认真对照年初人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和列入省考核的相关指标,进一步梳理聚焦,找出存在的差距和问题,特别是对目前进展不快,完成任务难度较大的事项,抓紧时间落实推进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一是方向要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结合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我市实际,抓好落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符合中央要求。二是底子要清,深入调查研究,搞清楚现状,摸清“家底”后制定实事求是、切实可行的决策。三是思路要新,加强学习、开阔视野,深刻把握发展大势,进一步突出特色、创新思路。四是标准要高,要高点定位、自抬标杆,尽全力争取干到最好,确保经济发展主要指标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五是措施要实,科学安排明年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工作举措,各项工作都要做到项目化、具体化、数字化,避免大而化之。六是抓手要硬,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认真谋划好明年的重点项目,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全省的盘子。

  会议要求,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狠抓落实,做到定任务、定人员、定时限,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要敢于担当,大力倡导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克服畏难情绪,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严肃追责,对于工作被动、完不成工作任务的单位和部门,要严格进行问责追责。(来源聊城日报)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