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06-17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研究《聊城市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计划》起草情况等事宜。

  马丽红、任晓旺、洪玉振、成伟、田中俊、张同奇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聊城市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计划》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计划的部署和落实。各牵头单位要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狠抓落实,加强督查指导,保障行政权力依法有序运行。要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聊城市城市景观风貌管理办法(草案)》审查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出台《聊城市城市景观风貌管理办法》是加强城市风貌管理、营造美丽宜居环境的重要举措。《办法(草案)》通过后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皆知的良好工作氛围。要抓好城市景观风貌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对违反办法的行为依照规定严格处理,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全省消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消防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全省消防工作会议精神有关要求,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消防队伍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提升消防工作水平。要积极主动作为,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全力维护全市火灾形势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聊城市军民融合发展“十三五”规划》、建立聊城市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长效机制、提高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和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标准等事项。(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