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学习关口 检验教育成效

2016-12-25 1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聊城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三组检查国企党员学习笔记

  鲁网聊城12月25日讯 12月19日至20日,聊城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三组分赴7个市管国有企业检查党员学习笔记落实情况,把好“学习教育”中“学习笔记”这一重要关口。

  学习教育指导三组以全面落实“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属国有企业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为推动力,认真扎实走好每一步,留下清晰的脚印。指导三组细致查看了每一家国企党员的学习笔记,从手抄党章到集中学习,从贯彻各《条例》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落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都进行了逐一查看,对笔记记录齐全、书写认真仔细、自学学习系统全面有收获和许多创新举措给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学习笔记记录数量少、不规范、无日期标识和内容单调、业务学习与政治学习混搭等情况进行了纠错说明。各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同志表示要积极和无条件地迅速改正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克服困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指导三组还对各国有企业党组织强调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对组织和个人负责,坚持不懈的领会中央和省市领导的讲话和文件精神,明确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没有止步,学习笔记也要同步跟进,不留空缺和遗憾,把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使“学习教育”走在全市前列。(本网记者 通讯员 周正)

 

责编:丁金超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