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央企担当|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解决了困扰村民多年的难题

2022-04-21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上网更快了,通话也更清晰了……“近日,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一位村民一笔一划亲手写满一页纸,代表全村的移动用户表达感激之情。

  网络信号问题是近几年一直困扰高唐县姜店镇付桥村村民的大难题:村里信号不太好,通话过程中经常断断续续的,尤其影响了外地务工人员和家中老人的沟通。

  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调研,迅速向市公司网络部上报需求,为付桥村新建了21米杆基站。春节期间基站正式投入使用,该村信号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上网流畅了,打电话清晰了,在外打工时也更加安心了,兴奋的全村移动用户委托村支书为代表,给高唐移动公司写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

  一封真诚的感谢信,一个温暖的小故事,这是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缩影,也是客户满意度提升的真实写照。

  今后,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将牢固树立“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不动摇,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满足客户的新期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