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移”步到位,聊城移动开发区分公司再获感谢信

2022-09-22 08:03: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聊城移动开发区分公司网络部等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以精湛的专业技术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给予我们大力帮助。对此,对贵单位的及时、快速、高效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9月16日,聊城移动开发区分公司收到聊城产研应用技术研究所发来的一封感谢信。

  原来,为了给引入的中型企业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聊城产研应用技术研究所需要在聊城高新区新兴产业研服产业园7号楼进行网络覆盖。在得知客户需求后,聊城移动开发区分公司建维部立即响应,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和施工安全警示的前提下,组织专业团队进行现场勘查,确认厂房结构布局。在与合作方进行沟通后,快速完成设计、上报审批施工等环节,用短短3天的时间完成了移动数据专线、无线网络、固话业务的全网覆盖,使园区网络迅速投入使用,网络信号满格覆盖。

  此次网络建设,保障了科技专家及高层次人才团队在研究所的基础办公使用,提升了外部研发团队对聊城产研应用技术研究所的信任度,助推科技成果在聊城市的转化落地。

  聊城移动开发区分公司表示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发挥技术优势,履行央企责任,以高质量网络保障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移动感谢信